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

还能走多久多远~


听说心情不好都会来这~
有时我们会为了一些小事闹的不开心~
有时我们会为了一个陌生人吵了起来~
有时我们会为了一些不起眼的事闹意见~




这~
或许就是爱情吧~
我不能说我是最好的~
也不敢保证我在你眼里是最好的~
只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到最好~
可我自己也知道~
我办不到~




你的一举一动都被我限制了~
我知道~
你难受也难过~
因为有了我没了自由~
我试过想让你去自由~
但是有那个男人能容忍自己不是最先知道的~



每次~
你忘了说你就说对我说:(我现在不是讲了吗?)
这话让我很心痛~
说了一次又一次重复又重复~
你还是把我说的话当说说而已~
或许你是真的忘了~
可是每次都忘了也太超过了吧~
或许你会说~
他们是开玩笑的不要那么认真~
可是你有想过吗?你是我女朋友~自然不想和别人分享你~(爱情就是自私~)
或许你会说我小气,每次为了一点小事就生气~
这里我真的很对不起你~
可是我打从心里的爱你~所以我会为了你变得很小气~
要是别人的话~我怎么会这样呢~





最近我知道我们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了~
不是不爱了~
或许是我们习惯了对方吧~
虽然这样说有点不好意思~
但我是男生我知道大众的口味~
你的样貌还是能迷倒别的男生~





你每次都说我跟他没什么~
你觉得我听得进吗?
我会吃醋~
你也有你的难言之语~我知道~
你怕说了我会生气~所以不说~
可是瞒着我也不好吧?





一起走来的日子~
什么苦都吃过~
什么眼泪都流过~
什么承诺都给过~
可是还是忍了过来~
真的~我爱你~




超过最多次的就是为了别的男生~
因为你都私底下和他们聊天~
很多很多都是我自己发现的~
有时在想是不是我不发现你就一直不说~
有时也在想是不是我不发现我们就可以很好的相爱下去~
有时也在是不是爱着你时你笑着和另一个人聊天~




虽然你说你不会变心~
我也不是不信任你~
是我做不到不吃醋~
或许明天我就可以微笑面对你~(可你一定以为我是装的~)
或许你明天可能受够了我无赖的个性离我而去~





有时电话聊着聊着就哭了~
我们算是分隔两地的人~
不能时时刻刻见面~
你明天后天以后未来还是会遇到不一样的男生~
只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~
真的~
我受不了你给的伤。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